台中美容化妝品展登場 參展師生爭奇鬥艷秀創意

年度美麗盛事─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今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圖/金武鳳攝,2018.9.28)
年度美麗盛事─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今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圖/金武鳳攝,2018.9.28)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一年一度美麗盛宴─台中美容化妝品與珠寶婚紗精品展,今天起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一連舉辦4天,共有上百家美容化妝品及珠寶業者設攤參展,有的標榜年終破盤清倉大特賣,有的舉辦新品發表,中部多所大專院校美容科系師生,更是結合花博展演風情各異的造型秀,提前為花博到來暖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起開展的美麗盛宴,除了五花八門的美容化妝品與珠寶精品展售會外,美的焦點是中部院校美容系所的造型創作成果發表,包括建國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和明道大學等,各以不同主題發表創作,以建國科大為例,是以花漾年華為主題,學生們結合花博的彩妝走秀,從服裝、彩妝到髮型、配飾的設計,皆以花藝為創作元素,花姿灼灼,讓人驚艷。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今登場 參展師生爭奇鬥艷秀創意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的嬌點,中部院校美容系所結合花博爭奇鬥艷。(圖/金武鳳攝,2018.9.28)

弘光科大以「花飛花」為主軸,創意概念也結合花博,將髮型與花的意象融合,再透過造型形體與線條、色彩變化交織出一系列創意造型,飛揚靚麗,獲得好評。另明道大學是以「花現時尚」為主題,呼應花博,將各種花卉融入創作,激盪出的火花引人青睞。

因應小資美容市場快速崛起,主辦單位台中世貿表示,經濟部統計,2017年台灣化妝品產業出口額達7.3億美元(約新台幣219億元),年增率達13%,創歷史新高,其中以保養品為大宗,表要出口市場是大陸及香港,美妝業可說是國內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出口潛力產業之一

小資女孩有福了,今年美妝展為了和百貨周年慶比美,業者紛紛大手筆競價,有的喊出3折起大放送,有的標榜年終美麗出清,甚至連珠精品都破天荒下殺3折換現,想撿便宜的不妨趁假日走一遭,每日前500名可獲贈ELLE及BAZAAR雜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