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VS羅德 台日交流戰11月桃園登場 

桃猿邀請羅德11月來台交流賽(圖/Lamigo提供)
桃猿邀請羅德11月來台交流賽(圖/Lamigo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在2014年舉辦「桃園最強Power Series」台日挑戰賽,在桃園棒球場迎戰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開啟了兩隊至今的交流之旅,2017年千葉羅德來台對戰亞冠中職聯隊,展現日職一軍強大的攻守戰鬥力,2018年Lamigo桃猿隊邀千葉羅德隊三度來台,球迷將有機會看到暴力猿打線對決陳冠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隊連續四年造訪千葉羅德海洋隊春訓基地石垣島進行交流激戰,千葉羅德海洋隊也將在11月9日至11日三度來台挑戰桃園地主桃猿隊,除了球隊造訪切磋戰力外,千葉羅德海洋隊也將把主場ZOZO海洋球場的特色帶到桃園,羅德的「26號戰士」將與Lamigo的「10號隊友」互相較勁。

千葉羅德遠征桃園,謎之魚將帶著第五型態再度回到全猿主場,只為探望心愛的LamiGirls!另外還有一軍例行賽播音服務超過1700場的ZOZO海洋球場播報員谷保恵美為賽事獻聲,「地表最強」千葉羅德應援團三度抵台單挑猿風加油,「全猿主場 X ZOZO海洋球場」PK賽即將上演!

「桃園最強挑戰賽Power Series 2018」時間就在2018年11月9日(五)至11日(日),地點安排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週五賽事18:35開打,假日則是17:05開始。賽事除了兩軍交戰的精采賽事外,賽前賽後在場內以及交流舞台都將安排許多千葉羅德來台的活動。系列賽場場精彩!快來感受Lamigo桃猿隊的「狂」與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捷」,票價及開賣時間將於近日公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