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楊俊瀚赴美移訓 美媒稱讚:東京奧運希望

▲世大運結束繼續追,盤點10大台灣體育界鮮肉新星。(圖/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世大運結束繼續追,盤點10大台灣體育界鮮肉新星。(圖/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揮別亞運「銀」恨,赴美至東田納西州大學(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進行為期一個月訓練,引起當地媒體關注前往採訪,更以「五星級學生!2020東京奧運希望在 ETSU 受訓!」為標題形容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在甫落幕的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以20秒23打破台灣紀錄,並拿下台灣在亞運隊史上首面男子200公尺獎牌,不過他以0.001秒的差距不敵日本選手小池祐貴「銀」恨。

楊俊瀚的潛力引發美國媒體注意,文中提到楊俊瀚正接受ETSU教練團,包含Brad DeWeese博士等知名教練培訓,而教練團對於楊俊瀚的潛力有相當高的評價,也給楊俊瀚在備戰期提供幫助。

楊俊瀚受訪表示,「我覺得ETSU團隊非常熱情,我和他們經常互相溝通,我們在溝通沒有問題。」DeWeese則表示靠翻譯溝通,告訴他季前可以做何改善。

楊俊瀚目前已經在美國待了3周,還有1周時間,之後將回到台灣。他也表示,希望能將在美國學習到的訓練方法和思維帶回台灣,幫助更多優秀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