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侯友宜五個不尊重 呼籲大家用選票做出抉擇

▲蘇貞昌今日在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彭成龍、高敏慧、林銘仁,及議員參選人曾進益、廖宜琨的陪同下,冒雨前往土城區的延吉市場掃街。(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日在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彭成龍、高敏慧、林銘仁,及議員參選人曾進益、廖宜琨的陪同下,冒雨前往土城區的延吉市場掃街。(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8)日冒雨前往土城區的延吉市場掃街,民眾、攤商更送上魚、雞、菜頭、肉粽、金桔樹等,要讓蘇貞昌衝!衝!衝!蘇貞昌強調,在最後的50幾天會更努力,希望能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認為反深澳的影片,不是政治影片,是討論重大民生議題,所以他不會下架,也歡迎大家來轉載的看法?蘇貞昌強調,這個叫做造假、又硬凹,因為影片不但有他,且他就是為了政治的目的做廣告,還要睜眼說瞎話,大家應該要用選票來制裁。

媒體問蘇貞昌「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時,在電視政見發表的實施辦法欄位勾選一輪式,公辦辯論會確定破局的看法?」蘇貞昌認為,要選舉就不要逃避,讓市民經過辯論,了解你到底要做什麼、要怎麼做,同時也藉由辯論,看出候選人之間的差異,才能做選擇,這是民主基本的規則跟道理。

有民眾檢舉侯友宜沒有徵求屋主的同意下,就在住家圍牆直接掛布條的看法?蘇貞昌直指,這是一種不尊重,並批侯友宜最近的5個不尊重,包括文宣一再抄襲,不尊重原創;廣告影片造假,不尊重電視的收看者;對女性說你長得不安全,是不尊重女性;看到他不敢辯論一直逃避,這是不尊重選民;此外,侯友宜說不插旗、不掛布條,現在不但掛布條,且還不尊重屋主,這都是不尊重。

蘇貞昌表示,其實還有更多,比如說去活動中心、運動中心違反規定,硬是給人家照相,這也是不尊重運動中心其他的使用者,所以不勝枚舉;此外,他只有10根手指頭,也不能講太多,大家可以接龍看看,侯友宜真的一出來就讓人家看到,他真的是毫不尊重,不只是不尊重選民、不尊重各界,大家應該要用選票做出抉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