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警友會理事長黃啟倫協助警政 獲頒總會特殊貢獻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黃啟倫理事長榮獲特殊貢獻獎,由署長陳家欽(左)親頒獎項感謝。(圖/記者陳宗傑翻攝)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黃啟倫理事長榮獲特殊貢獻獎,由署長陳家欽(左)親頒獎項感謝。(圖/記者陳宗傑翻攝)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為了表揚台灣各地警察之友會,無私的協助當地警方推行政令,每年均在召開會員大會時,表揚對於警政工作有特殊貢獻之會員及績優警友會單位,今(107)年從全國遴選出12位特殊貢獻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自接任屏東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兩年多來協助推動屏東縣各項警政措施,主動關懷因執勤受傷或生病住院警察同仁,並自掏腰包頒發獎金給破案有功員警超過百萬元,為員警們加油打氣,榮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遴選為內政部警政署長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榮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特殊貢獻獎。(圖/記者陳宗傑翻攝)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榮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特殊貢獻獎。(圖/記者陳宗傑翻攝)

黃理事長於27日代表屏東縣警察之友會至內政部警政署受獎,由署長陳家欽親頒獎項感謝,並與陳署長合影留念,黃理事長特別將此榮耀分享給本縣各警友辦事處及所有會員們,消息傳回,縣內各警友辦事處同仁均感到與有榮焉。

黃啟倫表示,警察工作之辛勞及危險性,民眾均能深刻感受,員警維護社會治安不眠不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大家得以安心在家睡覺,很感謝員警們辛勞的付出,略盡棉薄之力,獲頒獎項不足掛齒,會繼續推動警友會務活動,持續結合產業界以及民間資源,替屏縣警挹注活力與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