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侯友宜抄襲政見!藍營反批「蘇貞昌才是大抄公」

▲今(28)日上午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侯友宜抄襲,國民黨團隨即在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反控蘇貞昌是「抄襲大王」。(圖/NOWnews資料照)
▲今(28)日上午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侯友宜抄襲,國民黨團隨即在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反控蘇貞昌是「抄襲大王」。(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選情逐漸緊繃,民進黨團連日來頻頻攻擊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8)更召開記者會表示,侯友宜競選手段「又騙又抄」。對此,國民黨團下午立馬召開「蘇貞昌才是抄襲大王!」記者會,反控蘇貞昌的選舉主軸抄襲侯友宜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賴瑞隆、立委王定宇、何欣純等人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批評侯友宜只會抄。王定宇指出,蘇貞昌 5 月提出的「為年輕人佈置好舞台」、「新新北,一千萬人的舞台」想法,侯友宜 8、 9月就說「要提供青年很多舞台」,更說要建立「一千萬人口的大核心」,跟蘇貞昌的說法雷同。

何欣純則表示,侯友宜抄襲蘇貞昌的「政見 4 支柱」,不但標題有「 4 支柱」,連內容都相似。蘇貞昌提的是「都市再生、扶老攜幼、一鄉一特色 2.0 、智慧城市」,侯友宜則在快一個月後的受訪中提出「都更讓利、公托翻倍、發展各區產業特色、科技安全城」政策。

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則反擊,蘇貞昌才是「大抄公」,他不只抄侯友宜的政策,連 2010 年朱立倫的「新新台北、新首都」以及 2014 年「做事的人」競選主軸都抄,在今(2018)年中選舉提出「新新北、新希望、會做事的人」,痛批「誰才是抄襲王?」並表示,召開記者會完全是被動回應,呼籲民進黨不要故意抹黑、扭曲事實。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重砲抨擊,民進黨說侯友宜是「一騙、二抄、三不要」,其實蘇貞昌才是「一騙神明、二抄朱立倫和侯友宜、三不接受里長陳情」的「抄襲大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