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用滾燙熱水潑流浪貓 網友撻伐:垃圾在做神明在看

 ▲男子用熱水往流浪貓潑去,引網友撻伐
。(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2018.09.28)
▲男子用熱水往流浪貓潑去,引網友撻伐 。(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2018.09.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間宮廟昨( 27 )日傳出虐貓事件,楊姓男子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 PO 出影片,只見廟方人員拿紅色水瓢裝滿熱水,往流浪貓潑去,在吃飯的貓咪受到驚嚇跳開,楊男發文怒斥「我沒檢舉我跟你姓,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用滾燙熱水往流浪貓潑去。(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2018.09.28)

楊男 PO 出的影片中,疑似廟方人員拿著紅色水瓢裝滿熱水,往小客車下的流浪貓潑去,楊男氣憤問他「為甚麼要用熱水潑牠」,但該名男子不發一語,只用雙眼瞪著楊男,緩步離開。事後,楊男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發文寫道,「那是我餵的貓,我已經先把牠嚇跑,他半夜會回來討罐頭的,貓沒受傷已經跑掉了,這隻貓新來的,其他的貓,看到這個人早就閃遠遠的。」並表示已打給 1999 專線檢舉。

貼文一出,其他愛貓人士也留言批評該名男子的行為「真可惡,做這種事不怕神明懲罰嗎」、「馬的,是哪裡有問題。就等你被熱水燙傷,一定會有報應的」、「如果只是要驅趕,為什麼要用熱水,分明是故意傷害 」、「沒水準的宮廟,關關起來吧」。


▲楊男在臉書社團,揭發虐貓事件。(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2018.09.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