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費玉清引退震撼彈 胡瓜親曝「退休念頭」

▲胡瓜沒想過普悠瑪會翻覆。(圖/民視提供,2018.09.28)
▲胡瓜沒想過普悠瑪會翻覆。(圖/民視提供,2018.09.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7年,堪稱全台最長壽綜藝節目,今年也順利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胡瓜表示:「前面15年《綜藝大集合》都沒被提名,去年開始終於被評審注意到了,參加了25次金鐘獎,大家都問我有沒有信心?當然沒有!」他也說,這25年以來也只得過一次獎,直呼要得獎真的很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順利入圍,胡瓜歸功於所有幕後工作同仁,透露若是去花東外縣市,工作人員不僅比主持人提早到達現場,甚至還最晚收工,非常希望能得獎、鼓勵所有工作人員。談及費玉清的退休震撼信,也直呼「可惜」,認為小哥的狀況還是非常好。

▲謝忻、胡瓜入圍金鐘獎。(圖/民視提供,2018.09.28) ▲謝忻(左)胡瓜入圍金鐘獎。(圖/民視提供,2018.09.28)

至於有無考慮自己的退休生活?胡瓜也說,「這幾年也不是沒想過,人一直往前走是會有些規劃」,表示手上仍有4個節目,若是要退休也要一一退去,不能同時結束。看得很開的胡瓜也說,藝人不一定要做到山窮水盡才退休,坦言會在適當的時機宣布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