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松田龍平酒吧相遇 日久生情譜戀曲

▲新垣結衣(右)松田龍平二度合作出演新電視劇。(圖/KKTV,2018.9.28)
▲新垣結衣(右)松田龍平二度合作出演新電視劇。(圖/KKTV,2018.9.2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因為《月薪嬌妻》爆紅的新垣結衣,今年10月將攜手松田龍平主演新電視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而這次是松田龍平首度出演NTV的電視劇,坦言壓力很大,受訪時腦袋一片空白,好在新垣結衣神救援,逗趣的說:「感覺得出來!」化解現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新垣結衣與松田龍平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11年前兩人就透過電影《戀愛戶屋》結緣,當時的新垣結衣才19歲,松田龍平24歲。而日前他們上節目為戲宣傳,被問及許久不見對方,有感到彼此的變化嗎?她說:「完全沒變。」松田龍平聽了驚訝回:「你亂講。」但他認為她「變很多」,說:「現在是非常優秀的女性,很驚訝。」

兩人受訪最後表示,2018年對自身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一年,今年剛滿30歲的新垣結衣透露:「一直很期待快到30歲,很開心。喜歡做基礎練習題,今後想挑戰的是努力學習。」松田龍平則迎來演藝生涯的第20年。

新垣結衣劇中飾演30歲的女強人,職場上工作能力強,與男友感情也穩定,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完美女性,但因為很在意他人眼光,常會因此受到影響,內心深處渴望能好好做自己;松田龍平則飾演看似與周遭的人都相處和睦的會計師,事實上內心卻不相信任何人,因緣際會在酒吧中相遇新垣結衣,互相吐露真實心聲,進而譜出戀曲。《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11日在KKTV播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