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惡作劇 看工作人員痛苦:很有趣

▲水樹奈奈曾拿苦茶惡整工作人員。(圖/華納, 2018.9.28)
▲水樹奈奈曾拿苦茶惡整工作人員。(圖/華納, 2018.9.2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睽違四年再度來台,明天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的她,今(28)日提早抵台,除了為活動做準備,也抽空接受媒體訪問,她受訪開始就激動表示,非常開心能再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上次來的時候,覺得台灣歌迷很溫暖,而且還給了我驚喜event,當時就覺得一定要再來,這次算是如願以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樹奈奈非常懷念台灣的美食,她說:「上次有親自體驗做小籠包,不過我也只是跟著師傅做,沒有做得很好,所以也吃了形狀不是很OK的小籠包。當時還曾去過月老廟拜拜,但目前還沒有實現就是了。」說完還自爆,體驗過台灣苦茶之後,突然有了想要惡作劇的想法,於是將苦茶帶去給演唱會現場的團員們喝,結果大家都大呼「超苦」,讓她覺得很有趣。

▲水樹奈奈睽違四年再次訪台。(圖/華納, 2018.9.28)

水樹奈奈在日本演唱會上,一連祭出水上摩托車、鯨魚等大型道具,她透露這些道具的靈感都是來自她的旅行體悟。她在這次演唱會前,和媽媽一起去夏威夷慶祝生日,當時她看著風景,突然就有了「想坐鯨魚」的念頭,於是回到日本,立刻向工作人員提出要在演唱會上坐鯨魚的想法,「結果大家聽了都傻眼!我常想出一些天馬行空的點子,工作人員們就要從一個半月前就開始想辦法去實現、配合」。

對於此次台灣演唱會,水樹奈奈透露已經準備好驚喜要獻給台灣歌迷,自己也很期待歌迷會有什麼驚喜要給她,「真的真的很期待,等了四年,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我希望每年都可以來,而不是再等四年!」她除了自己的演唱會,30日也將出席《KING SUPER LIVE》,新單曲《WONDER QUEST EP》台壓盤已在台發行,若在演唱會現場購買,即可得到海報與年曆,詳請請至華納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