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紅豆牛奶鴛鴦浴 李秀環:不舒服想吐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分享與邱薏同遊帛琉牛奶湖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分享與邱薏同遊帛琉牛奶湖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繼家暴妻事件之後,桃花仍不間斷,日前因酒駕退出北市議員選舉。近日又引發話題,他和「紅豆」邱薏同遊帛琉,兩人泡在牛奶湖中,相互依偎、互動親密,不過此事看在前妻李秀環眼裡,卻是不舒服、很想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上傳照片,坦承與「小紅豆」已在一起 800 天。(圖/取自童仲彥臉書)

李秀環昨( 28 )日在談話節目中質疑,童仲彥帶紅豆去帛琉牛奶湖,還自拍這樣露骨的影片,他的家庭倫理到底在哪?她接著說,去( 2017 )年她才跟童仲彥離婚,那童臉書大方認愛,坦承與邱薏交往的 800 天,是從何而來?懷疑童在還沒與她離婚時,可能早已經出軌。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在節目中質疑,童的家庭倫理到底在哪?(圖/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李秀環還爆料,邱薏曾打電話命令她開門,相當火大的李秀環說,「你最好趕快走,不然我可以告你妨害家庭」,沒想到邱薏竟大膽回嗆,「反正我就是爛命一條,我也不怕妳告(妨害家庭)」,不過她也表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自己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