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醫持刀傷人 護師公會創會理事長驚爆握有職場霸凌證據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公會臉書貼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公會臉書貼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成大醫院林姓體外循環技術師持刀傷人案,今(29)日上午召開羈押庭,經法官裁定,認被告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所犯為重罪,有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有羈押必要,應予收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嫌疑似遭受職場霸凌一事,成大醫院一概否認,但昨晚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公會創會理事長陳玉鳳在其臉書直播,表示林嫌確實遭受職場霸凌,她握有相關證據,痛斥成大醫院說謊。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公會的臉書也貼出,「經本會理事長,今天下午多方查證(有確實證據),經記者來電詢問,有關於職場暴力,經告知提供資料者所提供資料及同意被報導此事,因成大醫院所提內容與事實不符。確實今年2~3月份時,有發生被要求代班,因電話詢問何時返回之後,被表明愛計較,約隔天之後,被關在房間內,辱罵三字經,確有此事,並至開元派出所備案證明,亦有循求法律途徑。絕對不是所謂的單方說法而已,本會理事長亦經查證後,才做出這樣的說明,也提醒大家發生職場霸凌,千萬別隱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