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包天!車爽停進「他家車庫」 屋主傻眼:還不留電話

▲有人擅自將車輛停進別人家車庫內,讓屋主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人擅自將車輛停進別人家車庫內,讓屋主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車輛違停狀況屢見不鮮,不過擅自停進別人家車庫,還真是首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有人擅自將車停進自家車庫,氣得破口大罵「還是有這種人!」並拍下照片,要網友評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因為還沒入住新家,尚未安裝車庫鐵捲門,豈料有人將車子擅自停進自家車庫內,她傻眼直呼「還是有這種人!直接停進別人家車庫,而且還不留電話,停得理所當然一樣」。

照片中可見,一輛灰黑色的馬自達轎車,筆直停在原 Po 家中車庫,網友看了紛紛回應「這太誇張了…拍照,把門關起來,然後出國去玩一個月再回來好了」、「可以告,都侵入民宅了」、「拖吊,說占用私人地」、「用一台車前面擋好擋滿」、「這臉皮也太厚了」。

原 Po 最後表示,外面路邊很多停車格,且說「還沒安裝好鐵門,不然很想關鐵門」,無奈留下紙條,請該車主停車留電話號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