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瘋傳中秋返鄉「野生吳音寧」 她驚:好像是上班日耶

▲ 近日臉書流傳「野生吳音寧」中秋返鄉照,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驚訝發現,日期是北農上班日耶?(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 近日臉書流傳「野生吳音寧」中秋返鄉照,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驚訝發現,日期是北農上班日耶?(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這次中秋連假,北市府深怕再度發生菜價不穩的狀況,因此宣布北農只休假 9 月 25 、 26 日。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接獲網友爆料,臉書瘋傳多張吳音寧中秋返鄉照,不過游淑慧驚訝發現,捕捉日期有 9 月 23 日、 9 月 24 日,「咦?好像是上班日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繼果菜批發市場改建風波後,現在又被外界質疑 10 月 2 日將率「豪華旅行團」赴歐洲參訪 12 天,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今( 29 )日接獲網友爆料表示,網友說這是前幾天在許多臉書社團瘋狂出現的「野生吳音寧中秋返鄉照」,她感覺相當刻意。

▲ 臉書社團瘋傳吳音寧中秋返鄉照,但貼出的日期卻令人質疑是否為上班日?(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解釋,這其實沒什麼,「野生梗」是近年來行銷偶像的手法之一,像是野生搭捷運、野生吃路邊攤、野生騎腳踏車等。但她質疑網路瘋傳的「野生吳音寧圖」日期的正確性,她並表示「咦,有點不解!捕捉日期有 9/23 日、也有 9/24 日,這是不是日期弄錯呢?因為北農 23、24 日是正常交易日, 9/25、9/26 才是休市喔!」

文末,游淑慧認為,北農上班日卻捕捉到吳音寧返鄉過節?一定是「捕捉者」誤會了,吳其實可能只是獨自公務出差!並酸「中秋突改 2 天,破梗野生?」最後引用總統蔡英文的話諷刺:「我們不迷信網軍、也不迷信空軍。」

野生梗之平行時空篇剛網友傳給我幾篇臉書截圖,內容沒什麼,就是捕捉吳音寧中秋返鄉照。他告訴我,前幾天在許多粉專上瘋狂出現、轉分享的,他感覺相當刻意。我跟他說,其實這沒有什麼;「野生梗」是近年來行銷偶像手法之一。野生搭捷運、野生吃...

游淑慧 港湖加游發佈於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