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當不良少年 打架鬧事老師好頭痛

▲劉亞仁(左)片中叛逆、常常惹事,讓班導很頭痛。(圖/華聯國際, 2018.9.29)
▲劉亞仁(左)片中叛逆、常常惹事,讓班導很頭痛。(圖/華聯國際, 2018.9.29)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韓片《格鬥驕陽》,是一部勵志的師生電影,找來影帝劉亞仁,搭檔《1987:黎明到來的前一天》金允錫演出,片中講述不良少年處處與班主任作對,甚至上教堂祈禱對方快點死,直到學生受到老師影響,奮發成為拳擊手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菀得(劉亞仁 飾)自小家庭窮困,討厭讀書且成天鬧事,對此劉亞仁表示:「雖然大家都會覺得菀得很叛逆,但他卻是我演過最單純、最好、可塑性最高的人物。」表示該角色雖看起來很冷漠,心思其實是非常細膩且敏銳。

▲劉亞仁(左)片中是不良少年。(圖/華聯國際, 2018.9.29)

巧的是,現實中的劉亞仁也因為不喜歡上學,在高中時期選擇中途休學,與片中角色故事發展有異曲同工之妙;現實中,他憑藉自己的實力,成為韓國最年輕影帝,而該片的菀得也因遇到一個不按牌理出牌,且發現他有不凡潛力的反骨老師,最後開始學習自由搏擊技,讓他在最終找回自我。

這部《格鬥驕陽》是以一位身處社會底層青少年,遇上一位因材施教的老師為主題的電影,在拍攝結束後,劉亞仁形容菀得是一位「只要一想到,就一定會心疼的人物」,並語帶玄機表示:「該片的最後不同於以往同類型的電影,是會給大家一個新鮮的結局。」《格鬥驕陽》已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