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總部漫畫風 侯友宜:競總不設主委,做事比較重要

▲侯友宜表示,他是第一次參與選舉,許多的經驗都是第一次,競選總部的設計,剛好與他小時候喜歡看漫畫(諸葛四郎)的理念不謀而合。(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29)
▲侯友宜表示,他是第一次參與選舉,許多的經驗都是第一次,競選總部的設計,剛好與他小時候喜歡看漫畫(諸葛四郎)的理念不謀而合。(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29)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市民總部今(29)日開箱啟用,並於明(30)日對外開放;侯友宜強調,有限的資源,打有限的選戰,競選總部只有150坪,只要簡約、樸實、環保及實在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也透露競選總部將不設主任委員一職,並數次對《NOWnews》的記者強調,「做事情比較重要!」侯友宜解釋,並非說主任委員不做事,但以往的競選總部主委都是掛名而已,他認為總幹事(前立委林鴻池)就可以處理競選的相關事務,大家好好做事就好了,同時也能精簡部分的人事;此外,競選總部的一般庶務,則交由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吳清炎統籌。

侯友宜表示,他是第一次參與選舉,許多的經驗都是第一次,競選總部的設計,都是年輕伙伴的創意,剛好與他小時候喜歡看漫畫(諸葛四郎)的理念不謀而合,希望用最活潑、快樂與輕鬆的方式選舉;因此用漫畫的方式呈現,希望市民能多多到市民總部分享喜悅,也感謝韋老師(漫畫家韋宗成)授權,讓競選總部顯現的更活潑,往後還會有創意的新科技展現。

媒體詢問侯友宜打電動時,心中會有假想敵嗎?為何「火球蘇」與「神捕侯」PK的畫面中,「火球蘇」的生命值幾乎殆盡,而「神捕侯」則是滿滿的生命值?侯友宜認為,打電動是一種快樂,不太在乎勝負,開開心心的打一場電動玩具,這才是他最主要的目的;至於血(生命值)多血(生命值)少都不重要,大家就是好玩嘛!用漫畫的想像空間,快樂的把這場選戰打完。

N2018092902神補侯 ▲「火球蘇」的生命值幾乎殆盡,而「神捕侯」則是滿滿的生命值,引發外界的聯想。(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29)

媒體追問為何今日只舉辦競選總部的開箱記者會,而不一起舉辦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侯友宜說,今日先把一些特別的想法跟選民報告,並預告總部的作風,希望市民明天能來參加總部成立大會!另「電音趴」延期但競選總部成立卻如期舉行的考量?侯友宜指出,電音趴是因天氣不穩定,擔心外面舞台的裝設(備)無法應付氣候,所以才延後至10月6日舉辦,但競選總部不會受氣候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