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手臂瘀青卻被說「活該」 公布浩子私下真面目

▲小嫻擔任一日店長。(圖/克蘭詩提供,2018.09.29)
▲小嫻擔任一日店長。(圖/克蘭詩提供,2018.09.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嫻今(29)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她透露近日忙拍《女兵日記》,因為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流汗脫妝,表示皮膚狀況變差,在與其他女兵互相分享保養祕方後,已回復凍齡美肌。問及《女兵》拍攝期還有多久?小嫻笑說:「現在還在拍匍匐前進,感覺是遙遙無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女兵》拍攝期相當辛苦,不僅要在屏東高溫下進行,還要穿著軍服、猛流汗,問及未來若是有第二季,會不會繼續拍攝?小嫻表示,之前在大雨中拍攝行軍過程,眾人拍到都有點小落淚,坦言真的非常辛苦,但她也說:「現在工作不好找,不要抱怨,我覺得人家找我拍戲,我就應該感謝。」

▲小嫻擔任一任店長。(圖/克蘭詩提供,2018.09.29) ▲小嫻擔任一日店長。(圖/克蘭詩提供,2018.09.29)



日前小嫻在高鐵巧遇好友浩角翔起,露出手臂上因拍戲造成的瘀青給浩子看,而後浩子跟記者開玩笑說:「活該!」事後浩子傳訊給小嫻,表示內心還是很不捨、有幫她秀秀,希望小嫻看到報導不要走心,讓小嫻覺得十分搞笑。

此外,小嫻與何守正離婚後,一直未有新桃花出現。談及此事,小嫻也說因為拍戲真的太忙、太累,還沒有心思在上面。問及未來的交往對象需要具備何種條件?小嫻思考一會兒說道:「看心智年齡、身體年齡不重要,不能這麼幼稚。」也說目前真的沒有適合對象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