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土城、樹林區競總 蘇貞昌:客家鄉親不容易被騙

▲蘇貞昌今日接連成立土城區、樹林區競選總部,兩區的競總成立大會,均湧進熱情相挺的支持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日接連成立土城區、樹林區競選總部,兩區的競總成立大會,均湧進熱情相挺的支持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的「火球蘇」與「神捕侯」PK畫面中,「火球蘇」的生命值幾乎殆盡,而「神捕侯」則是滿滿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9)日認為,在對手的圖像做一些小動作,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他的競選辦公室都是從市民角度來考量,所以已成立一個辦公室,同時也在各地成立區的競選總部,不僅讓市民的意見可以很快被聽見,也讓資料很容易被市民拿到,這樣最貼近市民;此外,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都完整呈現我們對當地的政見,而不是把對手的圖像做一些小動作,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

對手侯友宜增加客家鄉親的行程,是否代表客家鄉親在年底的市長選舉,扮演很關鍵的角色?蘇貞昌強調,客家鄉親很重要、人數很多,過去8年朱立倫、侯友宜是一年一年減少客家的預算,侯友宜當了8年的副市長,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說、也不說,現在要選舉才學1、2句的客家話,客家鄉親不是這麼容易被騙的。

蘇貞昌今日接連成立土城區、樹林區競選總部,兩區的競總成立大會均湧進熱情相挺的支持者;蘇貞昌指出,新北市政府這8年不僅拖拖拉拉,更是不用心,讓土城及樹林的市政建設延宕,導致新北市雖然升格,市民卻降格的現象,「蘇貞昌保證,新北市長換他來做,市政絕不延宕,新北一定好。」

蘇貞昌除感謝支持者們在天候不佳的週末仍到場相挺,讓他感到非常的溫暖,也感謝後援會所有的幹部及立委吳琪銘,在土城這麼用心經營,更感謝今日特別從海外到場聲援的選舉海外台商觀選團;蘇貞昌感性的說,台灣的民主能走到今天,就是有台灣島內大家的打拚,及海外的讚聲,讓台灣越來越有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