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私下也耍廢? 夥伴不二良洩真相

▲不二良(左)、馬來貘作者Cherng出席活動。(圖/華研提供,2018.09.29)
▲不二良(左)、馬來貘作者Cherng出席活動。(圖/華研提供,2018.09.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潮牌品牌,並邀請身為人氣插畫家的馬來貘作者Cherng一起合作,今(29)日舉辦「耍廢派對活動」與粉絲見面,談及阿信平時有什麼耍廢的時刻?不二良表示:「他平時醒來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很少看到他耍廢的時候,頂多是在工作的路程上打打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前Cherng曾幫五月天的歌曲〈歪腰〉畫動畫MV,當時純黑白色風格對MV來說是個挑戰,但五月天都抱持開放態度,非常尊重他的意見,畫完後阿信也有分享,讓Cherng開心到不行。如今能與阿信、不二良的潮牌合作,Cherng笑說:「終於找到我了,接到真的很開心!」

▲不二良(左)、馬來貘作者Cherng合作出版聯名服飾。(圖/華研提供,2018.09.29) ▲不二良(左)、馬來貘作者Cherng合作出版聯名服飾。(圖/華研提供,2018.09.29)

Cherng身為華研的簽約作家,問及S.H.E離開公司,會不會受到影響?Cherng說:「尊重她們的意見,跟她們的互動還好,之前有在尾牙上遇到,有打招呼。」表示一切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