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歌迷準備紙飛機驚喜 水樹奈奈全身起雞皮疙瘩

▲粉絲為水樹奈奈準備應援驚喜,讓她好感動。(圖/華納, 2018.9.29)
▲粉絲為水樹奈奈準備應援驚喜,讓她好感動。(圖/華納, 2018.9.29)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水樹奈奈今(29)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現場吸引超過4500名粉絲捧場,她就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再與台灣歌迷相會,終於如願以償來了,所以會賣力的演出來回報給各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樹奈奈開場以紅色海盜裝亮相,用中文高喊:「準備好了嗎?」相當有活力地帶來曾經榮登美國告示牌「日本動畫歌曲榜第一名」、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的片頭主題曲〈STARTING NOW!〉,以及《魔法少女奈葉ViVid》的片頭曲〈Angel Blossom〉,瞬間就將會場氣氛炒熱。

▲水樹奈奈演唱會。(圖/華納, 2018.9.29)

時隔四年再度開唱,水樹奈奈誠意十足,準備了一連串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我回來了!謝謝大家!我以前來台灣是四年前,我見到你們很高興,今天一起嗨好嗎?」她也開心跟粉絲分享自己一到台灣,就吃了很多懷念的道地美食,像是小籠包、珍珠奶茶等。

當她表演 〈Happy☆Go-Round!〉時,台下歌迷準備了紙飛機應援,讓水樹奈奈唱完就感動大喊:「好可愛!」還用中文回應:「我很幸福!我愛大家!」坦言看到應援後,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水樹奈奈今晚一共帶來22首歌曲,結束演唱會後,明天也會參與《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演唱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