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鐵了心「爽遊歐洲12天」 宅神諷:護主覺青臉腫腫

▲ 韓國瑜離開北農時員工依依不捨,洪孟楷好奇問「那吳音寧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19)
▲ 韓國瑜離開北農時員工依依不捨,洪孟楷好奇問「那吳音寧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爆料, 10 月初將率團前往歐洲進行為期 12 天的參訪,但行程竟包含逛 Outlet 、百貨公司,甚至前往「紅燈區」,引起外界撻伐。對此,吳音寧強調,這是很正常的行程,希望外界不要挑毛病;此話一出卻讓「宅神」朱學恆超傻眼,狠酸:「我笑那些護主覺青們走投無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但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地政學者徐世榮等仍紛紛力挺,更稱她是「改革菜價跟產業鏈的救世主」。近日吳音寧又陷歐洲遊風波,讓朱學恆在臉書發文嘲諷「現在救世主鐵了心要出去玩,覺青走投無路只好開始紛紛『反觀韓國瑜』」,笑稱「難怪我認識幾個覺青最近臉都腫腫的咀嚼不方便,拼命在關心高雄選舉」。

針對吳音寧強調回來「一定會交考察報告」,朱學恆認為,不如派一組台灣媒體全程跟拍,「看你們怎麼認真考察、怎麼調查聖母院紅燈區和羅浮宮和北農和農運的關係啊!」根本不需要等吳音寧回來報吿。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調侃「在紅燈區推銷台灣生產的紅蘿蔔、苦瓜、小黃瓜、香蕉難道錯了嗎?」「玩回來就算報告很爛~你還是已經把錢花啦」、「上次旅遊被擋沒得去,這次誰都不准擋高檔的歐洲行,死也要去!」還有網友痛批「台灣農業水準是世界一流,很可惜一直不被重視,就是這些假考察真玩樂,假改革真酬庸一直讓台灣農業無法發光!」

▲朱學恆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