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以為對方會讓!」女子悠哉過馬路 他撞倒緩慢輾斃

▲「以為對方會讓!」女子悠哉過馬路 他撞倒緩慢輾斃(圖/翻攝自微博)
▲「以為對方會讓!」女子悠哉過馬路 他撞倒緩慢輾斃(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離奇車禍?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女子穿越馬路時,留意到左右有車輛行駛而來,卻依然繼續前行,不料行經的一台休旅車也絲毫未停,直直撞倒女子並將其當場輾斃。事件曝光後震驚大批網友,紛紛感嘆「駕駛以為行人不敢走,行人以為駕駛不敢壓,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李姓女子先是將自己的車停在路邊後,便下車用走的穿越馬路,這時 19 歲何姓男子慢速駕駛休旅車經過,以為對方會避讓便未踩剎車,豈料女子僅瞥了一眼,仍繼續緩步前進,最後被撞倒直接捲入車底,又遭車輪重重輾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除了何男無照駕駛、未禮讓行人釀禍外,李女沒有走在行人穿越道也是造成事故主因之一,確切肇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牛逼遇見二逼等於傻逼」、「這就是賽局理論,一個覺得對方不敢過,一個覺得對方不敢輾」、「行人也太膽大,肉身和鋼鐵對賭輸贏」、「真的有很多這種行人欸....過馬路不走斑馬線而且還像散步」、「看到車來慢慢繼續向前走,看到有人過馬路繼續向前開,這兩個人...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