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連6年闖進季後賽 與洛磯爭西區王座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道奇隊靠著Manny Machado(馬查多)8局上的三壘安打突破僵局,加上第9局再灌進4分,終場以10:6擊敗巨人,確定連6年闖進季後賽,而且只要洛磯隊輸球,道奇依然有機會在國聯西區稱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Clayton Kershaw(柯蕭)僅投5局就被敲8安,痛失5分,不過巨人的Dereck Rodríguez更慘,只撐3局就失5分退場,雙方互相追分,直到第8局馬查多在1壘有人時,才以三壘安打打破平手僵局。

道奇一共出動5名牛棚投手,其中Alex Wood中繼1.1局拿下勝投,而前田健太只用2球就解決2名打者,也拿下中繼點。

連6年打進季後賽的道奇,在連續打入季後賽的紀錄中,排名史上第3長,僅次於連14球季的勇士、以及連13球季的洋基隊。

要是在道奇隊贏球、洛磯輸球的狀況之下,雙方戰績將會相同,週二將會加賽來決定西區冠軍,輸的一方則以外卡晉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