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仁落跑消息證實!效法毛澤東稱「戰術性撤退」

▲彰化縣政府大陣仗進行二水鄉碧雲禪寺違建拆除,完成近三成拆除進度,過程還算順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7)
▲彰化縣政府大陣仗進行二水鄉碧雲禪寺違建拆除,完成近三成拆除進度,過程還算順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彰化縣政府強拆違建「五星共產寺」碧雲禪寺,但日前護廟心切動手打人的建商魏明仁連日未現身,因目前他未被限制出境,坊間盛傳「魏明仁已落跑」的消息,國安單位則掌握他在 27 日晚間買一張單程機票到香港。魏明仁今( 30 )日接受「中評社」專訪表示,自己是學毛主席,帶著紅色信仰撤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水碧雲禪寺
▲爭議多時的二水碧雲禪寺違章建築,彰化縣政府出動大小怪手 17 台機具執行強制拆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6)

碧雲禪寺拆除費用約 500 萬元,不少人擔心高額的拆除費要由全民買單,日前瘋傳「魏明仁已落跑」消息,一名了解內情的人士說,魏明仁已於 27 日買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是否轉機到北京,不得而知。

魏明仁今日接受中評社訪問時指出,民進黨政權長期以來都不敢碰「二水基地(五星共產寺)」,因為知道碰了就是「捅馬蜂窩」,這次美國透過《紐約時報》的報導,等同是民進黨背後的美國老大哥,終於發話了,直接指示蔡政權要來處理。

他強調,面對蔡政權的圍剿,正可以塑造二水基地的意義。他把自己的撤退類比為當年毛澤東面對國民黨軍隊的圍剿,在延安的「戰術性撤退」。他說,當年的場景在台灣二水重現,這是具有意義,展現共產黨的韌性,展現紅色信仰。

魏明仁認為,美國與蔡政府對他發動圍剿,是因為二水基地的影響力逐漸擴大。他說,民進黨應該停止被美國持續擺佈,讓台灣「島內」經濟體系恢復正常,而不是激化敵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