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爆三次請辭《玩很大》 背後原因竟是這個

2990458
2990458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Sandy今(30日)現身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金鐘記者會,吳宗憲受訪時自爆曾向手上另一節目《綜藝玩很大》請辭三次,原因竟是,「我們都會用請辭來調價錢,價錢也依願調了第三次,最近要再來請辭一次。」遭問「小哥」費玉清退休一事,他先是一句,「可能少掉一個敵人。」隨即感嘆,「人就是講求一個華麗轉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演藝圈退休潮盛行,先是小哥宣布明年巡迴演唱會完退休,胡瓜隨即在受訪時透露計畫幾年內退休,被問到此事,吳宗憲表示,「瓜哥如果覺得自己年事已高,可以慢慢把自己轉變,將來變成搓澡用的,哈哈。」他沒有正面回應,僅以玩笑帶過,談到費玉清,他透露,「可能少掉一個敵人,多了一個牌搭子回來多好!如果可以的話,學他最好,人講求一個華麗轉身嘛,飛再高都沒用,最終只有降落,見好就收,見不好快收,小哥是我永遠的偶像,要向他學習。」

▲吳宗憲讚小哥退休為華麗轉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30) ▲吳宗憲讚小哥退休為華麗轉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30)

吳宗憲也感嘆,「小哥的聲音是公共財,那是不允許退休的,因為大家太喜歡他的聲音。小哥是我人生第一名的導師,他經營過那麼多事業,唯一沒被刀槍砍過的就是他,遇到兄弟也笑著說謝,真的很棒,要跟他學習。」他強調,「所以人喔,在江湖多年,心裡最後留下的就是感恩。」他並自許能如張小燕一樣「六十年後還在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