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亦志久違勝投 悍將3:1力克統一獅

▲ 富邦悍將黃亦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 富邦悍將黃亦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時隔一個多月,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周日雙重賽首場出賽統一獅,終於拿下久違的勝投,他主投5局只失1分壓制對手,幫助富邦以3: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首局就發揮地主優勢,陳品捷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最後再靠著胡金龍安打,幫助富邦先馳得點。

4局下,富邦攻佔一、二壘,于孟馗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此時統一外野手卻發生接球失誤,跑者趁機跑回本壘得分,2:0領先。

不過統一獅也在5局上出現攻勢,莊駿凱敲出安打上壘,下一棒陳傑憲也補上,可惜莊駿凱遭刺殺在三壘,陳傑憲則趁傳上到二壘,隨後又趁投手暴投上到三壘,此時陳鏞基敲出一壘安打,幫助統一獅1:2破蛋。

6局下獅隊江辰晏出現亂流,安打加上保送,讓富邦攻佔滿壘,獅隊換上林子崴企圖止血,此時陳品捷敲出高飛犧牲打,為富邦添保險分。

黃亦志此役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失1分,也飆出6次三振,防禦率降至5.75,本季第4勝到手。

黃亦志下場之後,陳鴻文、郭泓志、賴鴻誠與林羿豪精彩接力投球下,守住領先優勢,讓統一無力反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