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吳滄得競選總部成立 持續建設斗南大埤

▲力挺正直的李進勇縣長繼續連任照顧鄉親,相挺吳滄得參選人延續建設,帶給斗南與大埤更美好的幸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力挺正直的李進勇縣長繼續連任照顧鄉親,相挺吳滄得參選人延續建設,帶給斗南與大埤更美好的幸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吳滄得參選人斗南競選總部、李進勇大埤競選總部今天正式成立,現場貴賓包括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埤鄉長參選人陳大松、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古坑鄉長參選人黃意玲、縣議員參選人張庭綺、陳毅弘、鐘泰荃等人以及在地村長、代表和競選總部團隊,與數百位鄉親的擁簇下大家一同攜手力挺正直的李進勇縣長繼續連任照顧鄉親,相挺吳滄得參選人延續建設,來帶給斗南與大埤更美好的幸福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建國表示,斗南鎮在張勝雄鎮長、蘇治芬前縣長及李進勇縣長執政後已經脫胎換骨,但還有許多建設需要延續。未來斗南車站跨站工程完工後,將不會有前後站之分,斗南鎮的發展就能以車站為軸心發展,更會是未來雙鐵共構計畫中的要角。

李進勇吳滄得競選總部成立2 ▲雲林縣長李進勇將競選戰旗授予斗南鎮長參選人吳滄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劉建國說,大埤鄉近年來也在中央與地方的努力下,投入大量資源進行農水路、治水、社區美化等建設,延潭大排整治經費也將陸續到位。劉建國也提到,中央政府近來有些政策引起紛擾,中央的方向是對的,但是執行方法需要檢討,他會繼續督促中央,任何政策都要提出對民眾有利的配套,也希望鄉親不要因為中央的影響,讓地方傑出人才無法出頭。

李進勇吳滄得競選總部成立3 ▲縣長李進勇吳滄得參選人聘請許修振為斗南競選總部主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劉建國呼籲鄉親一起支持李進勇、吳滄得、陳大松及其他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所提名的參選人,讓更多優秀的民進黨公職與他一起繼續爭取斗南、大埤的建設。

斗南鎮長參選人吳滄得表示,他會追隨張勝雄鎮長的政策,繼續建設嶄新的斗南;也會積極與劉建國委員配合,讓斗南車站跨站工程順利進行;更會與李進勇縣長積極向中央爭取前瞻基礎建設挹注斗南,希望鄉親能支持,延續斗南綠色執政。

李進勇吳滄得競選總部成立4 ▲縣長李進勇呼籲大埤鄉親全力支持大埤鄉長參選人陳大松。(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大埤鄉長參選人陳大松表示,雲林縣在民進黨執政12年以來,縣長都沒有貪汙弊案,國民黨光是林內焚化爐弊案,不但貪汙而且又是錯誤政策,還因此要付出高額賠償金,浪費雲林人的納稅錢。

陳大松說,他上任後會延續謝明平鄉長的政策,也會與李進勇縣長、劉建國立委、蘇治芬立委團結合作,建設一個更美好的大埤。

李進勇表示,斗南鎮這幾年在縣府與公所的密切合作中持續進步,像是小東工業區解套、他里霧文化園區、斗南舊警分局活化等,更爭取到二億元的璀璨之星計畫,要來配合斗南車站跨站工程將他里霧文化園區再升級,提升斗南的生活機能。

李進勇吳滄得競選總部成立5 ▲祥獅獻瑞拉開序幕,以眾望所歸、高票當選祝賀參選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30)

李進勇指出,大埤鄉這四年來同樣也與縣府合作無間,投入該鄉的農水路改善資源是全縣鄉鎮前三名,而大埤社區營造的成果更是全縣第一名,可見大埤鄉是個非常和樂的鄉村,也因此各項建設的才能如此順利進行。

李進勇說,斗南、大埤都要找對人接棒才能持續與縣政府配合,吳滄得與陳大松的執行力、對地方的關心大家都有目共睹,盼望鄉親11月24日五合一選舉支持民進黨提名參選人,讓願意付出的人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