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競總成立 周錫瑋批:民進黨執政喪失倫理、經濟差

▲周錫瑋痛批,「今天的民進黨把倫理也喪失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我們尊重所有人的人權,但是我們的人倫一定要照顧到。」(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30)
▲周錫瑋痛批,「今天的民進黨把倫理也喪失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我們尊重所有人的人權,但是我們的人倫一定要照顧到。」(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30)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今(30)日成立,並定調為「市民總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痛批,「今天的民進黨把倫理也喪失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我們尊重所有人的人權,但是我們的人倫一定要照顧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表示,他最近在全台各地輔選,聽到台灣人民真正的心聲,就是「民進黨執政後,台灣經濟越來越差!」此外,民進黨也不照顧婦女同胞,慰安婦的事情,也不出來主持正義、要求公道;更重要的是,民進黨還在搞抹黑、鬥爭,「東廠哪豈是一個促轉會而已,要請教民進黨,是不是全部都在搞東廠?」

周錫瑋認為,「今天民進黨把倫理也喪失了,大搞同性戀的事情,我們尊重所有人的人權,但是我們的人倫一定要照顧到」;侯友宜這次碰到的對手是老老縣長,而他自己則是老縣長,朱立倫卸任後也是老市長,這是台灣人親暱的稱呼,但質疑要回來選舉的老老縣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是個沒有誠信的人。

周錫瑋回憶,當年他與羅文嘉競選台北縣長時,蘇貞昌帶著民進黨的立委一排站在台上,各位可以回想那天晚上蘇貞昌講的話,「蘇貞昌說,如果羅文嘉有走路工,他們就全部退出政壇,結果有走路工,他們退出了沒有?各位會選一個沒有誠信的老老縣長,再回來做新北市長嗎?」

周錫瑋批評,當年蘇貞昌不是要台北縣升格?結果民進黨執政時,他當時去中央爭取台北縣適用「準用直轄市」,但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都不幫忙,還是國民黨說到做到、有誠信;所以呼籲大家要支持侯友宜,不要支持蘇貞昌,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周錫瑋說,希望市政一棒接一棒,國民黨在新北市為後一代努力、繁榮經濟,讓大家都有「好頭路」、都能賺錢,而民進黨卻一直破壞環保,搞火力發電廠,讓大家的健康受影響,蘇貞昌如果當新北市長,就要蓋深澳火力發電廠,所以不能讓蘇貞昌當選;同時也呼籲侯友宜,要預防民進黨的奧步、抹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