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逆向行駛遭機車撞 金門國中生頭破慘死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石姓國中生遭追撞原因。(圖/民眾提供,2018.09.30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石姓國中生遭追撞原因。(圖/民眾提供,2018.09.30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位於金門金城鎮民權路的「大同3C」前,今(30)日中午12點1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石姓國中生騎乘單車逆向行駛,不知為何突摔車倒地,被順向而來的機車撞擊頭部,當場血流如柱,經送醫搶救後於13點22分宣告急救無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視器畫面中,石姓國中生前一刻還高興地騎著鐵馬,行駛在回家的路上,但下一秒不為何突然摔車倒地,遭張姓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雖然張姓騎士在停妥機車後,立即跑步折返並通報119,將石姓國中生送往金門醫院搶救,但因頭部傷勢嚴重於13時22分宣告急救無效。

金城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表示,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今天中午12時15分,剛結束補習準備返家,現年14歲的石姓國中生,騎乘腳踏車逆向行駛於金城鎮民權路156號「大同3C」前,突然摔車倒地,遭順向的張姓機車機士追撞,由於撞擊點剛好是機車右側腳踏板尖瑞位置,石姓男子頭當場頭蓋骨破裂,腦漿溢出。

郝心誠呼籲,學生在騎乘腳踏車時,家長及校方最好要求他們載好安全帽,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憾事在度重演。

調查肇事機車 ▲金城分局偵查隊員採集肇事車輛上殘留的毛髮碎屑。(圖/民眾提供,2018.09.30)

石姓學生的腳踏車 ▲石姓國中生所騎乘的腳踏車。(圖/民眾提供,2018.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