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翁章梁成立總部 行政立法體系行動力挺

▲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到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總部啟動連線力挺。(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30)
▲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到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總部啟動連線力挺。(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3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代表民進黨參選2018嘉義縣長選舉的翁章梁,今(30)日下午在朴子市成立競選總部,只有簡單交管,没有圍路封場妨礙民眾的大場面。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前立委蔡式淵、不分區立委吳玉琴、縣長張花冠、議長張明達、縣黨部主委林沐惠與各級參選的候選人等地方人士到場力挺,頗有「母雞帶小雞」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動綠團隊」的團隊氣勢不同凡響,競選總部布置的不只是翁章梁的宏圖擘劃,也滙聚縣內各區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的團隊競選意志。

賴清德、立委陳、蔡易餘,張花冠、翁章梁、林沐惠、張明達等人,以共同轉動「中央、嘉義縣、行動綠團隊」3個齒輪,象徵團隊合作的大連線,意謂「承諾攜手帶領地方勇敢轉型、創新嘉義」。

翁章梁表示,以「勇敢轉型、創新嘉義」競選主軸,就是面對嘉義的挑戰,以不怕困難的勇氣,「面對問題,勇敢轉型」,新嘉義才能蛻變成功;他以農業新政、產業雙星、觀光共好、不老社區、活化教育及村里升級為6大新政,讓嘉義的縣政有新的發展方向。

賴清德指出,翁章梁從學生時代就參加學運,任520農民運動及野百合運動的總指揮,對國家的關心啟蒙的很早,最令人敬佩的是,翁章梁返鄉服務鄉親蹲點15年,這種心情可以期待和體會;翁所提政見,最適合嘉義的需要,無論是農業的發展、老人照顧、社會福利推動、小孩教育以及整體嘉義縣的建設,都非常好,陳明文當縣長是打基礎,張花冠是立柱子,蓋房子就交給翁章梁。

張花冠說,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好像是勝利在望的樣子,翁章梁的口才很好,應該可以銜接嘉義縣政,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選戰距離不到2個月,應該是選情最熱的時候,但選情還是冷冰冰,有2個原因,不是國民黨太弱,就是年輕人對選情没有很大的期待。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場面熱鬧。(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