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恩賜關鍵一擊 統一獅5:4逆轉富邦悍將

▲黃恩賜。(圖/吳政紘攝)
▲黃恩賜。(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今(30)日富邦悍將、統一獅雙重戰第二場,雙方砲火有來有往,獅隊6局上1分落後時,靠著黃恩賜2分打點安打,一舉逆轉比數,終場統一5:4擊敗富邦,雙重賽1敗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3局上靠著外野手失誤,率先攻佔二壘,再靠著陳傑憲、莊駿凱帶有打點的安打,率先攻下2分。

不過下半局富邦立刻還擊,一番猛攻之後攻佔滿壘,陳品捷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加上獅隊失誤奉送追平分,最後胡金龍補上安打,幫助悍將逆轉比數。

4局上郭阜林開轟,獅隊將比數追成3:3平手;5局下,富邦靠著胡金龍、蔣智賢幾連敲出二壘安打,再度要回領先。

關鍵第6局獅隊上演絕地大反攻,郭阜林、潘彥廷、安打攻佔二、三壘,這時黃恩賜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獅隊5:4重回領先局面。黃恩賜也靠著這支安打,獲選單場MVP。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主投6局被敲7安失4分,其中只有2分責失,時隔2個多月,終於拿下勝投,本季7勝4敗,防禦率4.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