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萬磁王也輸她 漫威最強變種人「琴葛雷」大開殺戒

2990877
2990877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被許多影迷喜愛的變種人《X戰警》系列,終於推出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X戰警:黑鳳凰》,首波預告也終於曝光,畫面中「琴葛雷」因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的場面,讓影迷揪心不已。事實上,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考維也曾透露:「《X戰警:黑鳳凰》將會有角色犧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琴葛雷」一角早在2000年推出的首部《X戰警》便登場,當時找來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重要角色,該角色在整個X戰警的宇宙觀裡,不僅擁有OMEGA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外,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並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其爆發能力更可以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而這個角色的亦正亦邪本質,更牽動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的重要因素。

至於《X戰警:黑鳳凰》中的「琴葛雷」少女版一角,則找來以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火紅的蘇菲特納飾演,而她也將成為X戰警們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對手。此外,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則將擔任重要的反派角色。

▲潔西卡崔斯坦將是片中的重要反派。(圖/福斯,2018.09.30) ▲潔西卡崔斯坦將是片中的重要反派。(圖/福斯提供,2018.09.30)

《X戰警:黑鳳凰》敘述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琴遭受到宇宙間一股神祕且猛烈的力量所攻擊,傷勢嚴重讓她差點賠上自己性命。當她返回家中,卻發現這股神祕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遠遠超過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隨著琴逐漸失控,並開始傷害她身邊親近且親愛的人時,她開始複雜化甚至離間所有X戰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