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敲致勝安不滿足 黃恩賜:還有進步空間

▲黃恩賜敲三壘安打。(圖/吳政紘攝)
▲黃恩賜敲三壘安打。(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30)日統一獅、富邦悍將雙重賽第二戰,獅隊在落後時,靠著游擊手黃恩賜關鍵安打,一舉逆轉比數,幫助球隊以5:4獲勝,獲選單場MVP,不過黃恩賜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恩賜表示:「其實當下也沒有想那麼多,那一球有點幸運,因為守備是趨前的狀況下。我的想法就是把球打強勁一點,穿越內野這樣。」

黃恩賜前3場都沒有安打表現,這場比賽不但敲出2支安打,還打下致勝分,他表示:「這幾場都持續做練習,保持打擊手感,比賽時不去想太多,盡全力發揮。」

有機會打入季後賽的統一獅,將黃恩賜列為主戰游擊手之一,對此,黃恩賜指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無論教練怎麼調度,他都會盡好自己本分,避免造成球隊負擔,他說:「覺得自己各方面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就是得盡全力突破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