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看秀 莫允雯在義大利成天菜女神

▲莫允雯在義大利被視為天菜。(圖/花王提供 ,2018.9.30)
▲莫允雯在義大利被視為天菜。(圖/花王提供 ,2018.9.3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莫允雯今(30日)現身保養品牌活動,她受訪時,透露近日與好友孟耿如受邀至米蘭看秀,總共在米蘭、佛羅倫斯待10天,沒想到超受義大利人歡迎,不僅屢遭搭訕,甚至用餐還被招待提拉米蘇,主廚還特別出來合照,就連逛個古董店老闆都送上晚餐邀約,讓她自信心大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允雯在美國長大、求學,她透露自己在美國時桃花運平平,所以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外國人眼中的天菜,沒想到這次義大利之行,讓她自信心膨脹好幾倍,笑說:「在餐廳吃飯,主持不僅招待提拉米蘇,還說我像女神一樣美,真的超熱情。」不僅如此,她逛古董店,帥氣老闆還現身邀約晚餐,但因極佳自制力,最後婉拒,被眾人直呼可惜。

▲莫允雯還在調時差。(圖/花王提供 ,2018.9.30) ▲莫允雯還在調時差。(圖/花王提供 ,2018.9.30)

雖然回頭率極高,但莫允雯仍因溫差過大而感冒,甚至扁桃腺發炎,至今時差仍在調整中,她笑說:「溫差太大,我還穿短袖,只買披肩禦寒,可能因為這樣才感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