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超狂!洪宸宇5.2局無失分 猛象狂勝桃猿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30)日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以11:6大勝Lamigo桃猿隊,從二軍上來的左投洪宸宇主投5.2局無失分,被打3安打,2次保送,帶領猛象拿下關鍵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宸宇自6月16日在一軍最後登板後,就下二軍加強訓練,洪宸宇在二軍還在總冠軍賽第一戰登板,因此,這場比賽剛好是驗收他球技的大好時機。

洪宸宇雖然一開賽就對王柏融投出觸身球,也被林立敲出二壘安打,但他隨即穩定下來,越投越穩,也製造很多滾地球,讓猿隊難越雷池一步。

兄弟打線首局就靠「恰恰」彭政閔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接著3局由詹子賢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單局加上猿隊發生失誤,猛象海灌5分。

6局下又靠「恰恰」敲出三壘安打拿下2分,7局上猿隊趁對方換投手,一口氣打了一輪狂灌6分追到只差2分差。

不過猛象軍團不放棄,7局下王威晨又敲出二壘安打狂灌3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5分差輕鬆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