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北橫健走一度失聯 余皓然終點緊擁淚崩

▲王中平(左二)挑戰107公里健走。(圖/翻攝王中平、余皓然臉書 ,2018.9.30)
▲王中平(左二)挑戰107公里健走。(圖/翻攝王中平、余皓然臉書 ,2018.9.3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王中平近日挑戰「北橫健走107公里」,過程中一度失聯,並因此引發酸民攻擊,質疑他若出事浪費社會資源,讓老婆余皓然既擔心又生氣,王中平今(30日)走完全程,老婆等在三峽終點站,兩人一見面立刻相擁而泣,余皓然哽咽地說:「雖然只是短短5天,但他這個年紀的大叔,可以走107公里真的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中平完成徒步壯舉,被問及感想,他表示,「我很謝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民眾,有你們,我才能完成107公里健走。」余皓然五天沒見老公,中間還一度失聯,加上酸民狠批,一看到他忍不住淚崩,「心裡只有感動,雖然剛剛還跟自己說千萬不能掉淚,但心中的感覺真的很難言喻,這年紀的大叔,徒步健走107公里,真的很難,要很大的意志力。」

▲余皓然見丈夫歸來不禁淚崩。(合成圖/翻攝王中平、余皓然臉書 ,2018.9.30) ▲余皓然見丈夫歸來不禁淚崩。(合成圖/翻攝王中平、余皓然臉書 ,2018.9.30)

至於酸民攻擊,余皓然先前便在臉書反擊,「2個月前的計畫,大家評估了天氣、路況,一切按照規矩來,沒有颱風警訊,北橫沒有封路,不是登山,只有健走,很健康的一個活動,卻被部分酸民形容得好像犯了一個大錯,甚至有些網友說是不是要派出直升機救人,看到這些留言,讓身為老婆的我替老公感到難過。」如今王中平順利圓夢,她總算能放下心中大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