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批韓國瑜、李鴻源 張家興:不懂市政才跳針污蔑高雄

▲高市新聞局長張家興指韓國瑜對市政不懂還假會,只會不斷地跳針污蔑高雄。(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市新聞局長張家興指韓國瑜對市政不懂還假會,只會不斷地跳針污蔑高雄。(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今(30)日針對韓國瑜和李鴻源的言論,回批韓國瑜對市政就是不懂還假會,只會不斷地跳針污蔑高雄;而李鴻源的專業難道是在四處指指點點、說風涼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興質問韓國瑜,如果高雄市真的那麼差,為什麼連兩年的營利事業銷售額成長是連兩年六都第一?為什麼華邦電、日月光和蘋果供應鏈一環的台郡科技等大廠接連加碼投資近5,000億?為什麼13年來勞動人口增加11萬、勞保投保人口更增加13萬?

張家興指出,反觀中央執政近60年的國民黨,在高雄只留下了重工業的污染,以及縣市合併後補助不變跳票後短缺818億的虧欠;高雄市民值得更好的未來,需要的是產業轉型所引進的半導體,而不是國民黨韓國瑜不懂還裝會的不得體。

而李鴻源在氣爆發生後,評估災區道路復原需要整整一年,高市府最終僅花了四個月就完工,難道李鴻源的專業是在四處指指點點、說風涼話嗎?

張家興強調,陳菊市長在3屆任內還債1,208億、舉借1,037億,還債比舉借還多出171億,更概括承受原縣市債務,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高雄市長時期的464億債務在內;但吳敦義在馬英九政府擔任行政院長時,承諾縣市合併補助不變後卻跳票,使高雄短缺818億補助款,何以韓國瑜和李鴻源從不提起國民黨對高雄的虧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