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甲子園! 黑豹旗197隊參賽13日開打

中信盃黑豹旗將開賽(中信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將開賽(中信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號稱「台灣甲子園」的中信盃黑豹旗今年將有197支隊伍約有4,200人參與賽事,其中包括63位女性選手及教練。比賽日期為10月13日開打,上屆冠軍平鎮高中首戰將遇到楊梅高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凝聚參賽隊伍向心力,本屆首度舉辦校園競賽,進行球速PK、跑壘接力、棒球知識大哉問等遊戲,獲勝隊伍將受邀赴日本「2019春季甲子園」觀賽,拓展臺灣青棒選手國際視野,感受道地甲子園精神。

另外,「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也新增臺東站,透過全臺四場棒球扎根訓練,由中信兄弟職棒球員傳承實戰經驗及技術,提升年輕選手競爭力,培育下一代棒壇新星。

今年黑豹旗最特別的是有蘭嶼高中棒球隊參賽,也創下全國所有縣市及離島高中皆有球隊參與中信盃黑豹旗的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