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潭美」襲日釀土石流 至少1死102傷2失蹤

▲潭美颱風襲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潭美颱風襲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影響 早晚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明( 1 日、 2 日) 2 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各地天氣早晚較涼,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潭美襲日釀水災土石流 至少 1 死 102 傷 2 失蹤

颱風「潭美」侵襲日本,於當地時間周日( 30 日)晚間 8 時於和歌山縣登陸之後,繼續往日本東部及北部地區移動。目前已知釀成至少 1 死 102 人受傷、 2 人失蹤。

印尼強震罹難倍增 832 死

印尼中蘇拉威西省( Central Sulawesi )上周五( 28 日)傍晚發生規模 7.5 強震,引發 3 公尺高海嘯,罹難人數如今已倍增至 832 人,且可能持續增加中。

▲印尼蘇拉威西島發生規模 7.5 強震,引發海嘯,目前已有 384 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蘇拉威西島發生規模 7.5 強震,引發海嘯,目前罹難人數已倍增至 832 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縣府 16 官員涉理想大地案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遭到縣議員劉曉玫舉發,涉嫌介入理想大地土地買賣,檢方並查出他狠撈 1 億 6 千萬元;其中,檢方調查發現包括縣府秘書長顏新章、秘書、司機、隨扈等約 16 人也疑似涉入此案。

丁守中、連勝文同台 兩人抱抱破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30 日幫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站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藍委李彥秀,曾與丁競爭台北市長初選的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到場支持。外界關切丁、連互動狀況,聽到媒體說兩人互動似乎不多時,連勝文大笑後表示「抱他(丁守中)一下」,隨即雙手環抱丁守中。

深 V 緊身衣開衩 李婉鈺放送性感美胸

46 歲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每日勤奮跑行程力拚連任。李婉鈺 29 日在臉書 PO 出性感辣照,她身穿緊身蛇紋連身長禮服,胸前深 V 一路開衩到肚臍,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李婉鈺身穿蛇紋長禮服,為雜誌拍攝封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2018.09.30)

吳宗憲自爆三次請辭《玩很大》原因

綜藝大哥吳宗憲、 Sandy 30 日現身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金鐘記者會,吳宗憲受訪時自爆曾向手上另一節目《綜藝玩很大》請辭三次,原因竟是,「我們都會用請辭來調價錢,價錢也依願調了第三次,最近要再來請辭一次。」遭問「小哥」費玉清退休一事,他先是一句,「可能少掉一個敵人。」隨即感嘆,「人就是講求一個華麗轉身。」

同志導演不敢出櫃 温貞菱公開支持

金鐘視后温貞菱支持婚姻平權不遺餘力,近日她擔任婚姻平權大平台「名人來 Call Out 」直播節目第三集的嘉賓,不僅分文未取更小額捐款,並表示曾直接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聊婚姻平權,儘管司機態度並非完全支持,她仍溫和理性與對方溝通,更鼓勵司機在 11 月 24 日公投當天,能仔細思考要投的選項。

▲金鐘視后温貞菱支持婚姻平權不遺餘力。(圖/婚姻平權大平台,2018.09.30) ▲金鐘視后温貞菱支持婚姻平權不遺餘力。(圖/婚姻平權大平台,2018.09.30)

神模仿!大二女「Siri附身」爆紅

蘋果( Apple )手機、平板與電腦中都設有人工智慧助理軟體「 Siri 」,此軟體採用電腦模擬一名語氣單調的女子聲音,協助使用者進行各項互動功能,甚至還能對話。近日就有一名女子模仿 Siri 的聲音,相似度高到令網友聽了紛紛笑翻,讚嘆道:「根本是被 Siri 附身了吧!」

西武洋聯封王 睽違 10 年再登頂

西武隊 30 日在客場面對火腿隊,因軟銀已經以 1:9 輸給羅德隊,西武確定自 2008 年以來,睽違 10 年,隊史第 22 次洋聯稱王,而今年剛好是西武隊「猛獅打線」復活,總教練辻発彦的確有一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