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洋媚外?他問「NET為何沒UNIQLO夯」 鄉民曝關鍵原因

▲ NET 經濟實惠卻沒 UNIQLO 夯?鄉民曝關鍵原因。(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NET 經濟實惠卻沒 UNIQLO 夯?鄉民曝關鍵原因。(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服飾品牌 NET 和日系服飾品牌 UNIQLO 主打平價服飾,衣服款式也相當齊全,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有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中好奇詢問,「 NET 其實很不錯,為什麼沒 UNIQLO 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指出,逛 NET 時覺得衣服都很不錯,款式多、外型好看、質料好,最重要的是價格也不貴,好奇詢問「為什麼沒有 UNIQLO 夯啊?」並且提到「還有, G 牌跟 H 牌都不錯呀,這些在台耕耘多年的品牌都蠻好的,有沒有八卦?」

▲ NET 經濟實惠卻沒 UNIQLO 夯?鄉民曝關鍵原因。(圖/翻攝自 PTT ) ▲ NET 經濟實惠卻沒 UNIQLO 夯?鄉民曝關鍵原因。(圖/翻攝自 PTT )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立刻點出關鍵原因「不潮」、「崇洋媚外」、「質料和以前差太多了,線頭多到炸」、「肥宅牌子」、「因為台灣人都看不起台牌啊」;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品質很不穩定,不像 UNIQLO ,基本上沒爛貨」、「寧可多花點錢買 U 牌」、「我覺得只是在廣告宣傳上比較低調而已」、「版型跟質料還是有差」。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緩頰「 NET 做公益,給推」、「有心做公益,就算被笑也照買照穿」、「我出社會一樣會穿 NET 阿」、「素色長褲短褲可以買,便宜又版型多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