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執教19載 索西亞卸下總教練

▲Mike Sciosc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Sciosc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索西亞),在天使隊待了19個球季後,隨著本季結束,也卸下總教練職務,而他是大聯盟任職最久的現役總教練。今(1)日他在天使隊的最後一場執教,以5:4擊敗運動家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一度落後的天使隊,靠著9局下Taylor Ward(沃德)的2分砲逆轉比數,為總教練最後一戰畫下完美句點。

59歲的索西亞,教練生涯都效力天使,留下1650勝1428敗的成績。他曾在2002年帶領天使隊,以7戰4勝擊敗舊金山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天使隊本季80勝82敗,已經連續4連沒闖進季後賽。本季是索西亞合約的最後一年,他的離去是預期中的結果,他表示,他和妻子談論過後,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至於天使總教練誰接手,前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阿斯瑪斯)、前三壘手Eric Chavez(查維茲)都是可能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