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打臉!吳音寧返鄉喊冤「遭媒體抹黑」 鄉民狂吐槽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北農經理吳音寧有自閉症。 (圖/中央社)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北農經理吳音寧有自閉症。 (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上( 9 )月 29 日返鄉為表哥黃盛祿站台輔選,致詞時喊冤,到北農服務只是想實實在在做事情,卻受到抹黑風波影響,不過仍不會輕易被擊倒。對此,有鄉民立刻在 PTT 貼文打臉其說法,質疑年薪約 250 萬、不被監督備詢,外加即將前往「極樂歐洲團」行程包含紅燈區、百貨公司,有何非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將在明( 2 )日率團前往歐洲進行為期 12 天的參訪,行程包含逛 Outlet 、百貨公司,甚至前往「紅燈區」,消息曝光後引發爭議不斷。有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中質疑,「吳音寧說媒體抹黑她,到底是被抹黑什麼?」並一一列出吳音寧的事蹟,包含極樂歐洲團、年薪約 250 萬、不被監督備詢,有何不是事實?另外指出,「不會看財務報表被電爆,問她帛琉每人經費共多少,一問三不知,那些不是事實?現在是第一個跳出來說自己被抹黑,也不講到底那些是抹黑,這樣就贏了嗎?」

此外,有網友提到,吳音寧回鄉站台時說道「 8 年前黃盛祿當選鄉長時,是彰化縣唯一一席民進黨籍鄉鎮市長」,直呼「光這個發言我就傻眼」,接著詢問「彰化市長邱建富不是你們的黨部主委嗎…你連他老大當初是民進黨籍的鄉鎮市長都不知道啊?你當實習生不做功課就算了,怎麼連幫自己人站台也不做功課呢?還是你以為彰化市不是縣轄市啊」,不禁大嘆「彰化人真的很困擾,但困擾的不是妳被攻擊,而是妳不爭氣讓人家看笑話」。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連選舉也實習生」、「好奇找她輔選會加分嗎?」「別對靠爸文組太苛求」、「不靠關係的話,她連秘書都無法當吧」、「批評就是抹黑,只想爽爽過」、「台灣價值萬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