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戴維斯48轟稱王 打擊率連4年2成47

▲運動家隊Khris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運動家隊Khris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重砲手Khris Davis(戴維斯),敲出大聯盟本季最多的48轟,全壘打王毫無懸念,更令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連續4個球季的打擊率都以2成47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紀錄顯示,歷史上沒有球員連續4個球季打擊率相同(至少10打數),也就是說,戴維斯為達成此項特別紀錄的史上第一人。

儘管戴維斯打擊率並不突出,但他的全壘打數則是逐年攀升,2015年27轟、2016年42轟、2017年43,今年則來到48支。

而紅襪隊的J.D. Martinez(馬丁尼茲)以43轟居次,他今(1)日從洋基手上敲出3分彈,而他以130分打點領先戴維斯7分。

馬丁尼茲以3成30打擊率在美聯居次,僅次於他的隊友Mookie Betts(貝茲),貝茲以3成46打擊率成為美聯打擊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