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八卦版指「韓國瑜疑混黑道」 網打臉:帳號是買來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2018.05.21)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2018.05.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PTT 八卦版一篇由 tinjunsei (masa) 所 PO 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內容踢爆韓國瑜不僅不是白色力量還帶有黑色氣息,韓國瑜疑曾混黑道,落人助陣,甚至把前總統陳水扁打到進醫院,引發熱議。對此,該帳號原主人跳出來回應,此帳號 4 年前就被他賣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帳號 tinjunsei( masa )的網友發文表示, 90 年代李登輝為了和國民黨內的主流派系鬥爭,在 1992 年的立委選舉中把各地的黑金勢力都找來選立委,曾振農、郭廷才、林明義、廖福本、廖泉裕還有韓國瑜,都是同一批進立院,「這些人現在除了韓國瑜外大家可能已經很不熟悉,簡單總結:都是黑道底出身的。」

該網友指出,韓國瑜不像現在,當年還是人家的小弟,且剛進立院就把蘇煥智和陳水扁「打到進醫院」,但其實陳水扁是在幫榮民爭取權益,是韓國瑜搞烏龍,隔天韓更找來黑道兄弟助陣,其中天道盟帶頭的就是後來也當立委的羅福助。

▲網友 tinjunsei (masa) 發文指韓國瑜疑有黑道背景, 帳號 junseimika( masa )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 tinjunsei (masa) 帳號的原主人,早在 4 年前就將此帳號賣掉 ,強調指控韓國瑜混黑道一文並非他所 PO 。(圖/翻攝自PTT )

貼文一出立刻被推爆,鄉民全都議論紛紛,不過另一個帳號 junseimika( masa )的網友發文神打臉,直說「我是 tinjunsei 這個帳號原主人,大概在 4 年前因為人生一些變故不想看到這個帳號出現在我生命,所以就賣掉了,重新用一個新帳號,可以看一下這帳號 4 年來完全沒有發文,而且風格差異很大。」

鄉民見狀不禁狂酸:「結果又是買帳號帶風向,真的有夠噁心」、「黨工戰鄉民, 7.77 吃屎」、「黨工廢到買帳號,不會自己洗嗎?」「民進黨買帳號黑韓國瑜」;不過也有人認為:「不排除是自導自演」、「有什麼證據證明那帳號是你的?」「原 PO 快出來對質啦!不要心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