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否簽同意辯論 藍綠齊酸:柯文哲不是很聰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成果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成果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7)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因未超過三分之二參選人簽署同意「公辦政見辯論會」,因此,北市選委會表示不會辦辯論會,僅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而柯文哲日前被媒體問到是否勾選同意時,稱「忘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約而同都酸柯文哲,「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忘記?」、「忘記是什麼意思?你智商不是很高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市首長選舉政見辯論會是選前的重頭戲,台北市長5位參選人中,國民黨籍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無黨籍李錫錕皆多次公開呼籲辯論,並出面表示登記參選時都勾選同意公辦辯論會,而無黨籍吳萼洋則表示當初勾選政見發表會,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聲稱「忘記了」。

對於柯文哲稱忘記有沒有簽過辯論同意書,丁守中酸說,同意書不過是張紙,「以他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忘記簽名呢?不記得要辯論呢?」他也強調,市長首都選舉怎麼可以沒有電視辯論?柯文哲明顯是故意裝傻迴避。

而姚文智今日也表示,柯文哲說忘記是什麼意思?不是說忘記了就可以不辯論,「忘記了可以重來,重新開啟你的記憶,你智商不是很高嗎?」他也強調,柯文哲常常覺得別人抹黑的做法不對,那就應該站出來大家辯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