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第55屆金馬獎完整入圍名單公布!

▲李千娜(中)、蔡凡熙(右)公布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1)
▲李千娜(中)、蔡凡熙(右)公布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金馬獎完整入圍名單/孫儷鬥周迅影后 鄧超邱澤搶影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公布,其中以大陸導演張藝謀作品《影》入圍12項堪稱大贏家,男女主角鄧超、孫儷夫妻檔也都入圍影帝、影后,台灣則有邱澤、謝盈萱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影帝、影后。

康芮轉強撲台?氣象局:不排除發布海警

第 25 號颱風「康芮」於昨( 30 )日增強為中颱,最快明( 2 )日轉為強颱,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康芮目前距離台灣東方海面 1600 多公里,未來不排除發布海上警報。至於侵台程度如何?「北轉的角度」將成最大關鍵。

▲康芮颱風是否侵台,「北轉的角度」成關鍵。(圖/翻攝自「觀氣象看天氣」臉書) ▲康芮颱風是否侵台,「北轉的角度」成關鍵。(圖/翻攝自「觀氣象看天氣」臉書)

「豪華旅行團」喊卡!吳音寧取消歐洲行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原訂明( 2 )日率團前往歐洲考察 12 天,因行程包括 Outlet 、荷蘭紅燈區等觀光景點,遭外界怒轟根本是「豪華旅行團」。不過,隨著康芮颱風持續增強,不排除直撲台灣,吳音寧今( 1 )日晚間傳出取消考察行程,將留守坐鎮北農因應蔬果供應情形。

柯P嗆「月薪5萬你有嗎?」 政院:賴揆有憑有據

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在 5 月時公開表示「勞工平均薪資接近 5 萬元」,掀起網友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起此事,笑回「怎麼可能啦!這不是什麼票選幹話王!」甚至在受訪時反問記者「你有嗎?」對此,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強調「賴院長講話有憑有據」,直言是柯文哲誤會了。

PTT鄉民爆「韓國瑜疑混黑道」 網打臉:帳號是買來的

PTT 八卦版一篇由 tinjunsei (masa) 所 PO 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內容踢爆韓國瑜不僅不是白色力量還帶有黑色氣息,韓國瑜疑曾混黑道,落人助陣,甚至把陳水扁打到進醫院,引發熱議。對此,該帳號原主人跳出來回應,此帳號 4 年前就被他賣掉了。

▲網友 tinjunsei (masa) 發文指韓國瑜疑有黑道背景, 帳號 junseimika( masa )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 tinjunsei (masa) 帳號的原主人,早在 4 年前就將此帳號賣掉 ,強調指控韓國瑜混黑道一文並非他所 PO 。(圖/翻攝自PTT )

放棄為台灣嚴懲薩爾瓦多 美國:非法移民更可怕

薩爾瓦多 8 月與台灣斷交後,美國表達不滿,並為了懲罰薩國做法,召回駐薩國、多明尼加與巴拿馬大使或臨時代辦,更傳出將進一步藉著削減經濟援助等方式來嚴懲薩國。不料近日卻傳出美國國務院擔心薩國非法移民問題加劇,因此最後嚴懲的提案無疾而終,而美國當初召回的三國使節現在也已悄悄返回駐地。

「落跑山友」壓力大足不出戶 請辭台電獲准

日前登山時申請救援後卻落跑,因此鬧出風波的山友葉生錦傳出因為壓力過大,向台電提出辭呈。台電今( 1 )日證實,葉男的確提出辭職,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程序。

館長宣布開IG 網笑:「帳號數字」成亮點

經常針對政治、時事發表評論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在臉書宣布開設 Instagram 帳號 ,才短短 2 天就擁有超過 2 萬粉絲追蹤,幾乎是「一秒增加一個追蹤人數」。館長 IG 帳號數字也意外成為亮點,有眼尖網友發現,帳號疑似暗藏「玄機」。

館長 ▲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近日在臉書宣布開 IG 。(圖/取自館長臉書)

倒數第二次錄《金牌》 曾國城不捨嘆:離情依依

曾國城主持的《金牌大健碟》今(1)日錄製倒數第二集,他坦言心情「離情依依」。即便收了一個節目,但曾國城另闢新戰場要主持直播節目,收入不會相差太多。談及《金牌》迴響不錯,無奈大環境不佳,曾國城也坦言:「口碑是有的,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觀眾選擇變多了,舊時代的收視習慣,不見得能掌控。」

桃猿最快周四封王 有望連4半季封王

中華職棒下半季戰況激烈,目前已經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的Lamigo桃猿,最快將在周四封王,至於桃猿全年度勝率,最快周二全年稱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