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反詐騙下猛藥 深入住家校園宣導

▲反詐騙宣導團成員深入校園向中小學生宣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1)
▲反詐騙宣導團成員深入校園向中小學生宣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遇上詐騙傾家盪產甚至走上絕路,北港警方為了擴大反詐騙宣導,推動每位警勤區佐警親自到府發送傳單,當面告知民眾預防詐騙及反毒的因應之道,預防犯罪宣導團成員還要深入校園向中小學生宣導,同時透過各村里廣播宣導,希望透過天羅地網的反詐騙宣導,將詐騙案件發生數降到最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偵查隊長鄧家福特別前往水林鄉誠正國小宣講,鄧隊長指出,詐騙集團成員常鎖定獨居或是愛子女心切的長者為對象,而長輩稍一不察便會受騙上當,尤其近日發生幾起假女兒真詐騙案,警方會不厭其煩告知反詐騙訊,強化銀髮族防詐騙概念,希望同學們告知家人或親友,避免畢生積蓄遭不良詐騙集團騙光。

鄧隊長表示,為了幫助青少年擁有更健康圓滿的人生,警方長期以來投入大量的人力與資源,希望協助青少年懂得自我保護,愛惜自己之身體及堅定自已的立場,拒絕毒品危害,其實反毒一點不難,只要勇敢的說「不」。

北港警反詐騙下猛藥3 ▲北港警方透過天羅地網的反詐騙宣導,將詐騙案件發生數降到最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1)

另,為防制毒品入侵校園,鄧家福呼籲學生珍惜自己,發揮同窗愛,發現周邊同學有吸毒跡象,不能再沈默,勇於提供校園毒品情資及毒品來源,由內而外防制毒品入侵校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