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以紫金戰袍初登場砍9分 詹皇:還需要時間習慣

▲LeBron James湖人熱身賽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湖人熱身賽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甫加入洛杉磯湖人隊的「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今(1)日熱身賽對丹佛金塊「初登場」就砍下9分,只是詹皇認為新球衣穿起來還有點不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在湖人的第一個PLAY就以一記妙傳,將球傳給隊友Brandon Ingram(英格倫)灌籃。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在Rajon Rondo(朗多)的進攻籃板之後,詹姆斯投出一紀26英尺的三分球,這是他來到新球隊的第一次得分。

詹姆斯上場15分鐘,砍進9分,3籃板、3助攻,可惜最後湖人以107:124輸球,詹姆斯賽後表示:「能穿上新球衣回到場上,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詹姆斯表示:「每次穿新球衣出賽的感覺總是很不一樣,當初從聖文森聖瑪麗高中,到騎士隊、到熱火隊,再回到騎士,現在來到湖人隊,感覺絕對有所不同,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