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侯友宜市民總部 盧秀燕預告六都市長參選人將大合體

▲盧秀燕今(1)日拜訪侯友宜的市民總部,2人也互相加油打氣。(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01)
▲盧秀燕今(1)日拜訪侯友宜的市民總部,2人也互相加油打氣。(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01)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日拜訪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市民總部,侯友宜也親帶盧秀燕參觀總部;此外,盧秀燕特準備洪瑞珍三明治給日前疑遭促轉會打壓的侯友宜「秀秀」,侯友宜回贈文山包種茶預祝盧秀燕「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除邀盧秀燕留下「友誼手印」,象徵要為新北與台中市民「牽起好日子」外,也帶著盧秀燕參觀總部內的政見牆,並特別對全國第一的托育政策交換看法;此外,2人還首次體驗總部推出的AR擴增實境,一起在鏡頭前扭來扭去,手機中就出現Q版侯小宜「陪跳」的畫面,笑翻現場觀眾。

針對中選會查對國民黨提出的「反空汙」公投連署書,質疑有「死人連署」的疑雲,對此,盧秀燕指出,有被刁難的感覺,更痛批中選會是繼促轉會變身「東廠」後,另一個淪為中央打擊盧秀燕的「西廠」;中選會為公投與選務已是焦頭爛額,呼籲中選會與其打壓在野黨參選人,不如好好辦好公投與選務,才不會浪費民脂民膏。

盧秀燕認為,侯友宜的市民總部展現創新,也感謝上回侯友宜抽出時間到台中觀賞霧霾電影,顯見在侯友宜的心中,空汙議題超越選戰,目前支持度一路領先的侯友宜相當謙虛,但還是要謹慎以對,一刻也不肯鬆懈;同時也對外預告,她的競選總部於10月14日成立,屆時六都的市長參選人,將會在當晚大合體。

侯友宜指出,市民總部開張後,盧秀燕是第一位市長參選人的貴客,2人共同目標是反對空汙、守護人民健康,盧秀燕當選台中市長,不但會守護健康,且長期以來更關心市民,是保護婦幼的守護神,對弱勢、婦女都站在第一線,維護公平正義,兩人相知相惜;台中給盧秀燕當市長,台中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未來。

媒體詢問侯友宜在跳舞時是否有不協調?侯友宜指出,完全沒有彩排,第一次「侯小宜」亮相,就跟盧秀燕一起來跳舞,不過好玩就好;至於「侯小宜」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的「蘇小妹」有何不同?侯友宜回應,2者是不一樣的科技,「侯小宜」是結合寶可夢抓寶概念跟AR擴增實境的新科技、新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