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未建功 巨人跌落第四名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日在客場出戰養樂多隊,巨人隊打線雖然靠老將阿部慎之助轟出陽春彈,生涯連續18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演出加持,不過依舊無法突破小川泰弘的壓制,終場以5:8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巨人推出吉川光夫先發,他2局就被大引啟次轟出2分砲先失分,4局又被大引轟出陽春彈,加上坂口智隆左外野安打,吉川先發4局失4分,被打8支安打,3次三振,吞下本季第7敗。

結果5局Samuel Adames又被雄平轟出3分砲拉開比分,巨人隊7局由阿部轟出陽春砲,本季第10轟,生涯第398轟,同時連續18年雙位數全壘打,已經超越「巨人先生」長嶋茂雄。

陽岱鋼9局上代打,結果擊成中外野飛球出局,打擊率降至2成39。

巨人隊這場輸球後,球隊順位跌至央聯第四名,剩下2場比賽,已無退路,4日將再次出戰廣島,預計由王牌菅野智之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